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4-04-02 10:04:15 来源:兰州日报 点击: 字体:[ ]

4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宏主持召开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七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市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审议市政协2024年主席会议成员督办重点提案安排及专门委员会跟踪办理重点提案安排(审议稿);审议通过十五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宜;审议通过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及各专委会联系指导“双千行动”工作安排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紧扣全市中心工作,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严格对照年度履职要点,系统谋划、提高质量、力求成效,切实提高资政建言质量,让更多委员的意见建议成为党政科学决策的参考依据。要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重点,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推动政协工作。要树立高标准、严要求,克服本领恐慌,善于超越过去、打破思维定势,补短板强弱项,围绕质效积极创新突破。要善于敏锐洞察和把握大势,在牢牢把握政协工作主动权的基础上,推动政协工作内在功能和外在形态、方式、路径上再创新。要用心做事,踏实干事,突出重点环节,拿出办法措施,彰显政协的作为和价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