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4-04-16 15:17:25 来源:兰州日报 点击: 字体:[ ]


4月15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牢政治方向、把握核心要义、把准发力重点,精心组织开展好市政协党纪学习教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高标准的教育成果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结合政协实际,立足政协优势,突出政协特色,精心谋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引领全体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的生动实践,不断开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