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植树增绿 播撒希望——市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04-15 11:29:43 点击: 字体:[ ]

拂烟杨柳嫩芽黄,春光无限植树忙。4月15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在城关区十三公里林业管理站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我市生态建设增绿添美。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积极参加种植活动。

植树地点位于城关区十三公里林业管理站南侧山坡,坡陡路险,但大家能够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一起爬上陡峭的山坡,铲土挖坑、培土夯苗、浇水灌溉……现场繁忙且有序。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500余株松柏、山桃、白蜡等苗木生机勃发的迎风挺立在希望的山野上。

市政协机关一直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对于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植树经历,不仅种下了绿色的希望,也收获了团结的力量。我们要继续秉持“增绿就是增优势,植树就是植未来”的理念,做爱绿、护绿、兴绿的使者,坚持不懈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厚植生态底色,贡献政协力量。


供稿:市政协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