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西固区政协开展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活动

2024-04-11 15:54:54 点击: 字体:[ ]

  

4月7日,西固区政协好幼教育委员工作室开展“以赛促教,各展风采”为主题的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比武观摩活动。区民盟及部分教育界委员、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赛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通过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和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精心创设教学情境,以直观形象的画面、生动有趣的语言、丰富的表情,为孩子营造了一个自由、宽松、愉悦的学习环境。观摩后,政协委员对参赛教师逐一进行了点评。此次活动,既为幼儿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同时也为教育界委员提供了相互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
活动认为,好幼教育委员工作室要充分发挥学前教育办学优势,利用幼儿园工作履职阵地,积极发挥界别委员作用,汇聚教育力量和资源优势,力所能及地为学龄前儿童提供更舒适、更安全、更健康、更有益的成长环境,使委员工作室真正成为委员履职新平台、服务群众新载体、凝心聚力新纽带,为推动全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西固区政协  曾立玺 管位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