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政协兰州市西固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2024-04-01 10:43:59 点击: 字体:[ ]

 

3月29日,政协兰州市西固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1月份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最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在西固区和兰州石化公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西固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做好今年政协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不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广泛开展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会议强调,将业务工作落实与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常态化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推进落实,坚定有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扎实开展“千站千室万名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行动,示范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下沉开展基层协商、接待群众、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鼓励支持各“委员工作室”策划开展灵活多样的凝聚共识活动,不断加强政协委员与界别群众联系互动,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围绕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等方面开展履职活动,重点围绕园区建设、陆港经济、城市建设、农业农村四个方面,向区委、区政府反映真实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最后,倡议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常委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面向界别群众广泛宣传西固产业发展方向,结合自身增产扩能或者产业链上下游的渠道拓展需要,积极反映招商引资线索,积极协助区委区政府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力量。 

                         供稿: 西固区政协 曾立玺 张晨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