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甘南州政协考察城关区街道委员工作站和委员工作室工作

2024-04-01 10:41:01 点击: 字体:[ ]

 

3月25日下午,甘南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孟艳琳带领合作市、夏河县等市县政协领导一行共27人,在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德智、副秘书长郝春魁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委员工作站、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委员工作室,听取了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作用发挥情况,详细了解了开展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活动成果转化,委员履职服务管理考核具体方法措施。

城关区就白银路街道“四民六议三结合”、广武门街道“三即两提一转”协商议事法、委员接待日、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凝聚共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观看了相关活动视频资料,相互进行了座谈交流,就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城关区政协主席李东民、副主席刘丽萍、赵立群陪同考察,并参与座谈交流。

 

                    供稿:城关区政协 魏振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