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西固区政协举办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2024-03-15 14:56:25 点击: 字体:[ ]

3月12日、西固区政协兰州倚邦电力有限公司委员工作室举办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组织工商联、经济、特邀等界别政协委员和社区、企业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上,区工商联主席张义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要常态化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广泛收集民意、汇集民智,积极建言献策。要紧盯“国之大者”“省之要者”“民之盼者”开展调研,把论文写在西固大地上、把成果体现在持续推动园区建设、陆港经济发展、城市更新建设、农业农村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上,更好地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使命担当,突出界别特色,持续围绕省委“四强”行动、市委“1139”部署和区委“工业强区、产业兴城、产城融合”发展思路,高质量履职、高水平尽责,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固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西固区政协 曾立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