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助力兰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乡村振兴助力专班召开协商座谈会

2024-03-13 11:47:34 点击: 字体:[ ]

3月8日上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旺泽主持召开助力兰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助力专班协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党组有关指示精神和省政协助力兰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3-2025)总体方案相关要求,听取了专班组成人员对2024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与会有关专家和企业家、兰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做好助力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研究了乡村振兴助力专班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助力兰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助推“强省会”行动的主要抓手,是发挥政协自身优势、服务中心大局的具体行动,是健全完善政协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机制的必然选择。要充分认识助力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紧扣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兰州市发展规划落实,积极向兰州市相关方面推介有价值的农业产业科研成果,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和各类生产要素良性互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指示要求,充分发挥专家、企业家的专业特长和优势,围绕榆中县河湾村生态宜居和美乡村建设、兰州现代农业产业园和食品加工园建设、兰州牛肉面产业绿色标准化原料基地建设和品牌培育等重点工作,把助力工作做实做细,为提升省会城市的辐射带动能力、助力兰州强起来发挥助力专班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