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视察调研

省政协调研榆中县河湾村农业产业项目招商引资情况

2024-03-12 09:31:20 来源:兰州日报 点击: 字体:[ ]

3月11日上午,省政协调研组在我市榆中县马坡乡河湾村调研农业产业项目招商引资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河湾村高寒山地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园、生态宜居和美乡村建设情况,并了解农业产业招商引资情况。

调研组认为,农业产业化项目是增加农民收入、提升农业效益、壮大农业产业的重要抓手,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引擎。要根据区位优势、产业特点、资源环境、发展方向,增强比较优势,创新特色招商,有效聚集优势产业和企业,延伸产业链条,促进联动发展。要抓招商引项目,立足现代农业发展基础,以农业产业化项目为引擎育龙头、强产业、激活力,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积极谋划新上项目,持续优化服务保障,加快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坚持以品牌、品质、品种为引领,运用集约高效新技术、新模式,大力推进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推动特色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