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革命薪火——市政协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4 09:14:13 点击: 字体:[ ]

 

9月12日下午,市政协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主旋律影片《觅渡》,重温觅渡精神,夯实信仰之基。

影片《觅渡》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三位杰出领导人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光辉事迹,他们将年轻的生命和无悔的青春献给了党的事业,充分展现了一百年前中国青年的热血、勇敢与赤诚,一幕幕生动的镜头,震撼人心,老同志们也在光影中重温了革命先贤的铮铮铁骨和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觅渡》不仅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虽然我们已退休但是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信仰一直都在,我们定要用忠诚践行誓言,不忘初心,退休不褪色,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余热。

 

                    供稿:市政协老干部工作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