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之家>>委员风采

委员情系教师节 歌舞诗画送祝福

2023-09-11 09:02:20 点击: 字体:[ ]

 

近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政协委员、联合甘肃省粮油商会、雁北街道商会以“躬耕教坛、培根铸魂、心怀皓月、感念师恩”为主题共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来自全市23所大学、中小学、幼儿园的近50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委员和教师们各显才能,用心用情表演了歌舞、朗诵、音乐剧。活动现场为55名教育界别政协委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贺,表达了对教师们的崇高敬意。向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颁奖授牌,表彰他们为兰州教育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在场教育界别的政协委员、教师结合各自工作和履职实际,就落实“双减”政策、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等内容谈想法、聊感受、提建议。


参加活动的委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爱岗敬业,用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不断收获职业的幸福感和成就感;要牢记使命担当,既要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又要发挥好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通过参加调研、开展协商、提交提案等方式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尊师重教的共识,助推兰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