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视察调研

市政协调研市政道路建设质量监管工作

2023-08-22 14:39:24 来源:兰州日报 点击: 字体:[ ]

近日,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就我市市政道路建设质量监管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黄河流域白塔山综合提升改造工程项目、西客站环球港周边道路、西客站南广场建西西路高架规划项目、高新区城市更新雁滩园区畅交通配套项目、雁白大桥附近雨污分流工程开挖道路项目等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政协委员建议,市政道路是城市发展的动脉,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网络,能有效提升改善城市品质,方便群众出行。要做好规划引领,在构建综合交通网络上下功夫,切实为城市发展提供便捷交通。要及时跟进交通项目,创新投融资方式,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在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上下功夫,破解难题,推动落实。要大力推进智慧交通建设,强化算力支撑作用,用好大数据在交通建设中的作用,为强省会行动贡献交通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