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活动

为霞尚满天 暖意送心间——市政协为高龄老干部送上生日慰问

2022-09-28 19:30:23 点击: 字体:[ ]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高永健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市政协退休老干部王增仁家中,代表市政协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生日祝福。

高永健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市政协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与慰问,衷心祝愿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为体现市政协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 切实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政协机关从2022年9月1日开始,开展以送生日蛋糕、送鲜花、送祝福为主题的“三送”活动,对当年年满80周岁的老同志在生日期间开展生日慰问,着力打造“精细化、优质化、个性化、亲情化”的温馨服务模式。

作为今年看望的首位寿星,王老激动的说:“我非常感谢!我已经退休30多年了,但组织从未忘记过我们,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市政协领导很重视老干部工作,我们感到很温暖。”王老还说,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信奉一句话,那就是:“听党话、跟党走、永远相信党组织。”                       

 

  供稿:汪国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