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委员在行动】捐赠物资 同心携手 汇聚爱心力量——市政协委员向“疫”线送去关心和慰问

2022-07-28 18:10:02 点击: 字体:[ ]


连日来,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广大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驻守干部和社会志愿者闻“疫”而动,在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上,为百姓筑起了防护堡垒,为感谢一线工作者的坚守和付出,市政协委员纷纷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号召,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发捐赠生活和防疫物资,以小爱汇大爱,共同携手,为疫情防控注入信心和力量。

政协委员张世旺所在的兰州义顺公司联合兰州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及甘肃佳禾佳音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积极筹措防疫物资,为七里河区建工中街社区及七里河小学核酸检测点的防疫人员送去方便面、饼干、面包等生活物资60余件。联合城关区工商联为城关区铁路东村街道抗疫一线工作者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60箱。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企业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


政协委员王新冰联系志愿者和爱心车队,奔赴兰州高原夏菜水果蔬菜批发基地,将爱心人士捐助价值4万余元的9000多斤香蕉,分别送往城区交警大队、重点防控区域派出所、街道社区、公益组织等22个一线抗疫单位,表达对抗疫工作人员的敬意。为了将捐赠的香蕉早日送达,王新冰和志愿者们一同搬运,没有停歇。300多箱香蕉,每箱30多斤重,装车、运输、分送,一天之内完成。送达结束后,大家胳膊酸痛,精疲力尽,但是想想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者,都觉得值。 

得知七里河区下西园社区花城小区和城关区盐场路街道盐场堡社区物资紧缺,政协委员钟瑛为他们送去了医用手套、酒精、N95口罩等医用物资和桶装水、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食品。她希望尽一点微薄之力,为坚守在一线的人员提供需要,保驾护航。

看到驻守干部日夜奋战在一线,防护口罩都是自己解决,杨欣委员特意购买了价值5000元的N95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捐赠给他们,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以便更安全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政协委员张勰发挥广告标识行业作用,成立了抗‘疫’先锋队,挑灯夜战为多个有需要的街道、社区免费制作和配送防疫广告物料。截至7月17日,共捐赠防疫马甲350件,袖章458个,条幅1090米,车贴8个,KT板12个,矿泉水11件,为一线单位解决实际需要。

马生华委员在做好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组织6人参与城关区永昌路东口卡口点值班值守。考虑到一线志愿者的吃饭问题,他协调人员购买食材,自7月13日起每天向绣河沿社区的志愿者提供20份盒饭。他表示,疫情不止,他们助力疫情抗击的行为就会继续。

政协委员温水吉个人为红古区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捐助40套防护服,价值3200元。还组织民革红古总支为红古区医院送去价值1200元的爱心餐。

一箱箱、一件件物资体现的是一份份爱心,这些爱心之举是政协委员与全市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毅力,也是疫情之下他们的责任与担当。

                       供稿:办公室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