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活动

市政协机关举行“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演讲诵读活动

2022-06-24 17:41:29 点击: 字体:[ ]

6月23日,市政协机关举行“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演讲诵读活动。

活动中,10组选手采用演讲、诵读的方式紧扣主题,结合自身谈体会、讲感受、悟初心、话未来,谈学习、讲收获、追先辈、强信念,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发着市政协机关干部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昂扬姿态和精神风貌。

选手马璟雯以《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赶考路》为题,她讲到“我们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忠诚履行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职责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共识,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选手冯乐迁讲述了老一辈政协人的革命故事,他讲到赵子明是兰州市政协第一至七届委员会副主席,革命56年,先后5次入狱,虽然长期从事地下工作,但他始终相信“岂曰无声,山河有名”;虽然多次面临生命危险,饱受折磨摧残,但他始终没有动摇过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今天是演讲、诵读活动的第2场遴选。这次活动得到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市政协机关所有部门共30名选手分为三次参与了第1场遴选。今天的遴选过后,将会选出的4名选手参与“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的专项活动。 

供稿: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