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城关区政协开展“保护黄河母亲 共建美好家园”宣传保护活动

2022-05-05 16:59:49 点击: 字体:[ ]

 

4月28日,城关区政协联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举办“保护黄河母亲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保护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的宣传,通过清河净滩保护行动的开展,不断擦亮“黄河之滨也很美”这张兰州城市名片,真正让“绿水青山”成为老百姓的“幸福靠山”。区政协主席李东民、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主任达朝荣、部分区政协委员、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及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委员们认为,开展此次宣传保护活动是做好黄河文章的一个开端和起步,后面要做可做的工作还很多,充分发挥各界别联系群众广泛的特点和优势,讲好兰州故事,讲好黄河故事。通过调查研究、协商座谈、建言资政、提案督办等多种方式,积极助推中央和省市区各项生态环保举措有效落实,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为黄河水体质量持续改善和黄河风情线优质提升,展现政协担当、委员作为。 

供稿:城关区政协办公室  魏振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