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西固区政协调研督导全区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暨凝聚共识示范点创建工作

2022-05-05 09:48:57 点击: 字体:[ ]

  

4月15日至24日,西固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君明及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带领5个调研督导组,分批深入18个乡镇街道及有关企事业单位就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和3个凝聚共识示范点开展调研督导。实地查看协商议事室或凝聚共识示范点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及凝聚共识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督导组强调,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基层协商和凝聚共识工作都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各级党组织要积极支持协商工作。二是提升协商成效。要围绕基层社会治理难点、群众关注热点焦点问题,合理确定协商议题,科学确定参与人群,创新协商形式,强化成果落实,提升协商成效。三要注重凝练提升。要及时总结基层协商和凝聚共识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完善档案资料,打造基层协商和凝聚共识示范工程,引领带动政协协商和凝聚共识工作融会贯通、融合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西固区政协:曾立玺 张晨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