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2-05-23 14:01:00 点击: 字体:[ ]

5月19日,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在强化认识、强化指导、强化落实上下功夫,明确要求,找准履职重点,积极建言资政,努力助推我市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要抓紧推进调研视察、专题协商和重点督办提案等工作,有序推进示范点的打造,全面推进“凝聚共识建设年”工作,继续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等年度要点工作。做好市委交办的调研任务以及推进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化解、包抓乡镇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推动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供稿:办公室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