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市政协调研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

2022-05-19 16:10:45 点击: 字体:[ ]

 

5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杜泽秀前往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调研政协委员工作站日常运行和委员履职等工作,详细了解辖区兰石社区开展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情况,并随后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王正一同调研。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丰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制度化实践,努力推动基层协商更加规范有序。二是进一步拓展协商深度和广度。把“触角”延伸到基层群众最为关切的问题,让协商议事“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积极做到科学、精准、有效。三是进一步提升协商议事工作水平。始终坚持协商主体的广泛性,不断增强协商内容的针对性,注重协商形式的多样性和协商程序的规范性,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注入持久“生命力”。 

供稿:七里河区政协  李江  吴欣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