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全省政协系统主题读书学习活动成果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2-05-18 16:25:05 点击: 字体:[ ]

欧阳坚在全省政协系统主题读书学习活动成果交流座谈会上强调:更加深入持久开展读书活动 以高质量读书促高水平履职

5月17日下午,全省政协系统“学身边党史 聚广泛共识 促专门协商 建时代新功”主题读书学习活动成果交流座谈会召开。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顺应书香政协、书香社会建设的客观要求,更加深入持久地开展读书活动,以高质量读书促进高水平履职,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

根据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部署要求,省政协党组部署开展了“学身边党史、聚广泛共识、促专门协商、建时代新功”主题读书活动,进一步巩固全省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汇聚了广泛共识,推动了工作发展。

座谈会上,7名同志围绕主题分享了读书心得和感悟。欧阳坚对读书活动给予肯定。他说,读书已经成为政协的风尚,政协系统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氛围更加浓厚,读书活动成效日益显现。他强调,要把读书活动持之以恒开展下去,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为履职尽责提质增效提供理论支撑。要把读书活动和书香政协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用好、用活、用足“甘肃政协书院”等各类线上线下读书平台,引导带动市县政协和政协委员开展好读书活动,共享读书资源,形成工作合力。要持续用文化的力量凝聚共识,以文载道,以道交友,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要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读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用,让各类读书活动更生动、更活跃、更有效地开展起来。要把读书学习融入政协的各类调研、视察、提案、社情民意等工作中,强化政治性、突出实践性、增强互动性,不断提高建言资政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兰州市政协以远程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座谈会。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区县政协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甘肃政协发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