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监督性调研

2022-05-17 17:24:18 点击: 字体:[ ]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郭承录一行深入我市,对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经济运行、县域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皋兰县什川运动特色休闲小镇、生物及医药用塑料制品产业化项目、高标准农田项目,红古区宝方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湟水—大通河交汇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详细了解情况。

调研组提出,要充分认识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强化风险意识,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抓好产业和项目发展,增强自身造血功能。突出重点行业、企业和项目,加速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出实招刺激和帮扶实体经济发展,着力解决好企业、项目在融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立足县域特色优势,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因地制宜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盘活存量、带动增量,培育和引进行业龙头企业,打响名优产品品牌。要建立健全人才引进、创新研发等相关服务机制,赋予入园企业成长潜能,进一步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