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西固区政协调研黄河流域西固段防洪治理防汛减灾工作

2022-05-17 16:00:03 点击: 字体:[ ]

 

5月12日,西固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带队,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加强黄河流域西固段防洪治理工程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庄浪河西固段防洪治理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协商座谈会。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了水务局关于黄河流域西固段防洪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区大力推进黄河流域防洪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政协委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汛减灾方案,明确工作要求,靠实工作责任。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完善防范措施,保持河洪沟道行洪畅通。要积极开展水旱灾害防御培训、演练,全面增强人民群众应对突发性山洪灾害的防范、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保障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西固区政协:曾立玺 张发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