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皋兰县政协开展提案督查活动

2022-05-17 15:58:55 点击: 字体:[ ]

 

近日,皋兰县政协开展十届一次会议提案督查活动。

督查组采取实地走访和电话督办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公安局、文旅局、教育局、卫健局、财政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等15个单位进行了督办,详细了解了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61件提案的办理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打算。

电话督办过程中,督查组分别对提案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办理规范答复政协提案;要注重落实,切实把政协提案办理作为政府部门服务民生的具体举措,做到提案办理和推进本部门工作相结合,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加强协调,注重沟通,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让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

 

供稿:皋兰县政协办公室   陈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