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凝心聚力献良策 同心同行谋发展

安宁区政协组织召开委员联系见面会

2022-05-13 16:36:53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延伸政协工作触角,提高政协委员主动做好群众工作的意识和能力,打通联系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5月11日上午,安宁区政协组织下沉沙井驿街道的委员,召开委员联系见面会。

会议传达了《政协兰州市安宁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中开展“三联系”活动的通知》,听取了街道、社区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政协委员做了自我介绍,就街道社区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指出,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启动以来,街道社区高度重视,搭建协商平台,创新协商形式,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将政协协商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取得了良好成绩。

会议要求,街道社区要以民主协商议事室为平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实现委员履职触角向下延伸、活动领域向“社工委”扩展,不断丰富委员履职载体,抓实委员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让委员在基层有声音、有身影。 

供稿:安宁区政协  卢小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