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2-01-06 14:32:09 点击: 字体:[ ]

 

1月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宏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讨论市政协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王宏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做好政协工作,传播政协好声音,讲好政协故事。当前,要准备好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突出问题导向,要充分体现历史自信、政治团结、人民至上、自我革命精神等;民主生活会要严格按照各级要求落实,在做好规定动作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方面,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要通过自己查找问题、广泛征求意见等方式,将批评和自我批评贯穿到民主生活会全过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