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之家>>委员风采

兰州市政协委员翟丽霞荣获中央统战部表彰

2022-01-25 09:24:06 点击: 字体:[ ]

 


翟丽霞是兰州市来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十五届政协连任委员,由于表现突出,两年来连续受到中央统战部表彰。

中央统战部于1月14日在北京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会上对2021年度服务团包括翟丽霞在内的27位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号召大家以身边优秀团员为榜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工作重点,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把服务团工作开展好,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2020年,翟丽霞委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4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被中央统战部评为优秀团员。据悉,她也是全国范围内连续两年获评该荣誉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唯一一人。                         

                              供稿: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