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党派团体

民进兰州市召开新会员教育座谈会

2022-01-14 17:02:28 点击: 字体:[ ]


1月13日,民进兰州市委会召开新会员教育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苏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科科长郁文生主持会议。2021年入会的3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新会员观看了民进中央会史教育宣传片,新会员们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加入民进的心路历程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市委会组织科负责人、宣传科负责人分别从正确认识政治身份和政治责任,积极参加会务活动,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对新会员作了履职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辅导。

苏俊海代表民进兰州市委会对2021年全体新会员表示欢迎,为每位会员颁发了新版入会通知书。他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双岗建功履职尽责三个方面对新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新会员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专业素养和家国情怀,积极追求进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民进会员,为民进事业薪火相传,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市民进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