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城关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2-01-14 17:05:21 点击: 字体:[ ]

1月13日上午,城关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集体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党组成员和各专委会主任一定要带头,切实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保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做到学深悟透,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推动政协工作向纵深发展。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查找问题,紧密结合征求到的意见情况,剖析根源,真正在对照检查的过程中找出自己的不足。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不走样,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供稿:城关区政协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