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城关区政协注重发挥界别组“五个作用”带好委员队伍

2022-01-14 17:01:25 点击: 字体:[ ]

 

1月11日,政协兰州市城关区委员会召开第十届委员界别组召集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朱天舒同志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政协兰州市城关区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评价办法》,对政协委员界别组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界别组召集人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以实际行动诠释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为城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政协委员界别组发挥好五个作用带好委员队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好思想引领、行动先导的作用;明确履职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牵头协调、组织实施作用;加强沟通联系,广泛凝聚共识,发挥好联络平台、沟通桥梁的作用;着力聚焦民生,彰显优势特色,发挥好界别优势、塑造品牌的作用;岗位建功立业,界别示范引领,发挥好积极作为、担当奉献的作用。

                              供稿:城关区政协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