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王宏赴红古区调研产业发展和基层政协工作

2022-01-13 16:17:13 点击: 字体:[ ]


1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宏来到红古区联系包抓点,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和基层政协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朱宗诚一同调研。

王宏先后来到兰州伊利乳业有限公司、荷斯坦奶牛基地、花庄镇北山村、华龙街道龙盛社区等地,实地调研花庄镇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在田间地头,向基层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两会”精神;了解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等工作。

王宏强调,当前,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两会”精神,作为最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全会精神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区域实际推动产业发展。企业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提升规模化、标准化、机械化水平,要坚决守住发展的质量安全底线,不断提高生鲜乳质量,逐步提高奶业发展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要深挖细究解决好农业特色经济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做好产业发展的规划和引导,积极推进特色农业品牌建设,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业。要进一步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鼓励基层群众有序参与,不断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规范协商程序、提高协商成效,切实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要组织和引导新一届政协委员驻守社区,让政协委员们走进群众、了解民情民意,利用好各级协商议事室,协助解决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切实发挥政协协商在社会善治中的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通讯员 胡康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