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进社区 办实事 解民忧

兰州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到银滩路街道及联系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9-08 15:47:42 点击: 字体:[ ]

9月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到包抓的银滩路街道及各支部联系的7个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共驻共建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活动中,各支部按照与所联系的社区签订认领的项目清单,开展办实事活动。机关党员慰问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与群众“拉家常”,了解困难和需求;为社区送去饮用水等物品;与社区干部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垃圾、清洁墙面,规范共享单车摆放,同时,还与街道及社区负责人就共驻共建、文明城市建设、疫情防控、基层协商、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帮办实事需求,讨论下一步如何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在落实好签订认领的项目清单的同时,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调整完善办实事内容,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开展共驻共建,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