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西固区政协督办关于激发民间投资活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提案

2021-09-08 16:07:56 点击: 字体:[ ]


9月7日,西固区政协组织提案人及部分委员,在区政协副主席马国强带领下,对《关于激发民间投资活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督办组实地视察了兰州长城润滑油有限公司、汇金国际智慧汽车城的生产经营情况,分别听取了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金融办、区企服务办等承办单位关于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召开了协商座谈会。会上,委员们针对土地规划、行政审批效率不够高、企业运行成较高、融资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就抓好提案意见建议进一步落实,一是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不断增强民营经济活力,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正确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加大民营企业支持力度,不断为民营企业营造优质发展环境,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活力与创造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西固区政协 曾立玺   张红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