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七里河区政协召开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1-09-08 16:05:32 点击: 字体:[ ]

 

为全面了解委员提案和提案承办单位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做好今年重点提案办理落实及双向评议工作。9月8日,七里河区政协提案办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区商务局和七里河交警大队两家承办单位的提案进行了督办及评议,区政协副主席黄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府办通报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区商务局和七里河交警大队分别对承办的提案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对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实效和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要求,提案承办单位要认真落实提案办理相关要求,以提高政协提案承办工作质量为中心,不断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注重办理实效,规范有序开展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水平。 

                            供稿:七里河区政协  李江  王晓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