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七里河区政协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巩固提质专题调研座谈

2021-09-08 16:02:33 点击: 字体:[ ]

2020年,兰州市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为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实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复检工作,9月8日,七里河区政协经城办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巩固提质专题调研座谈,区政协副主席季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我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现阶段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最具说服力的“地方名片”,兰州市经过15年锲而不舍的艰苦努力最终摘得这一桂冠,历程充满艰辛,荣誉来之不易。七里河区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之一,从人力、物力、财力方面都进行了充分的保障,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十分重要的力量。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创建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为民利民;要抓实重点内容,推动常态开展;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创建氛围;要强化督查考核,健全问责机制;要巩固创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从根本上优化城市环境、改善城市面貌,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基础。                         

                                 供稿:七里河区政协  李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