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赴皋兰县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民主监督调研

2021-09-06 15:41:04 点击: 字体:[ ]

 

9月3日,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带队调研组,赴皋兰县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民主监督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皋兰县水阜镇水阜河河道治理工程建设、什川镇古梨园保护中心古梨园保护、什川镇上车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什川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水务局等7个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成员对皋兰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魏丽红在讲话中对皋兰县启动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推动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大政治责任;二要始终把保护生态环境作为“国之大者”,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污染防治、生态修复和绿色转型,以实际行动长相筑牢黄河上游生态安屏障的责任担当。三是坚决扛起“兰州要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先发力、带好头”的政治责任,进一步立足自身优势、突出项目凝练、规划国土空间、发展循环经济,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更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供稿:市农工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