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社情民意

民进兰州市委员会:在秦安路静宁路十字设置人行天桥的建议

2021-09-30 14:39:33 点击: 字体:[ ]

秦安路和静宁路十字是城关区重要交通节点,周边有秦安路小学、兰州三中、静宁路小学及大量商户、居民小区,车流量大,行人密度高,附近还有四组公交车站,十字路口交通压力特别大。路口行人通过的绿灯亮起,行人要直行,右拐弯车辆要拐弯,人车混行交通隐患大,机动车右拐弯通过率特别低,等行人走完,一个绿灯时间段也过了,只好再等下一个。尤其是秦安路北侧秦安路小学车站,离此十字路口不到20米,高峰时段右转弯车辆给行人让行造成滞留,公交车排长龙,严重时公交车和私家车长队能排到三中门口,有时候公交车要等候近十分钟才能进站。为此建议:在秦安路和静宁路十字路口架设环形人行天桥。让人车分流,提高行车速度,缓解道路拥堵,又确保行人过街安全。(张茂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