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市政协副主席姜晓红一行赴城关区开展提案双向评议工作

2021-09-03 11:39:32 点击: 字体:[ ]


9月2日,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姜晓红带领部分政协委员、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市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组成督办组,对城关区承办的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开展双向评议工作。

市政协围绕特殊教育发展、社区协商民主议事及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兰山生态旅游开发等提案内容,实地视察了城关区辅读学校、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兰山小镇等点位,现场交流意见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并召开双向评议工作座谈会。会上,城关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曹宏亮汇报了提案整体办理情况,林建平等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评议发言,与会政协委员和城关区承办单位进行了现场打分双向测评,双方对提案办理质量和提案质量表示满意。

姜晓红指出,市政协开展提案“双向评议”是发挥政协协商民主优势、促进提案“提”“办”质量双提升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也是充分发挥提案作用的一种有效途径。城关区政府高度重视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形成了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实现了事前沟通、事中协商、事后回访,提案办理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政协委员和承办单位要在提高思想认识、注重办理实效、坚持质量导向、坚持务求效等方面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着力提升政协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以更优的提案办理质量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提案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