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七里河区政协召开“关于加强区域大学、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换”的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1-09-29 15:09:40 点击: 字体:[ ]

9月28日,七里河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就“关于加强区域大学、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换”开展了专题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魏政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科技局和相关科研院所就近年来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加强区域大学、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换可以促进七里河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一是重视科技成果转化是世界竞争发展的需要。二是科技成果转化是落实“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关键。三是科技成果转化是科技与经济结合的最好形式。 

                        供稿:七里河区政协  李江 王晓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