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党派团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赴包抓火车站街道督导推进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2021-09-02 14:23:50 点击: 字体:[ ]

8月31日下午,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带队赴包抓街道城关区火车站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复检巩固调研督导,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对常态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精细化做好今年创建复检工作问题整改进行对接沟通和研究部署。

推进会上,对照《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领导包抓点实地测评问题清单》,听取了街道和社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就相关问题整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研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魏丽红强调,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测评的第一年,要站在倍加珍惜“全国文明城市”殊荣的全局和高度,把迎接文明城市创建复检作为当前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街道及所辖社区、驻街道各创建责任单位、市级包抓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新版测评体系,认真细致地做好创建任务分解落实和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细化管理措施,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办事效率;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和测评体系,举一反三,逐项查漏补缺,认真整改落实,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测评工作取得好成绩。

市级包抓单位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兰州市文联相关负责同志和机关干部参加了工作推进会。

供稿:市农工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