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确保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省政协对我市开展监督性视察

2021-09-02 14:21:04 点击: 字体:[ ]

  

9月1日下午,省政协视察组来我市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召开监督性视察座谈会。

会上,市政协汇报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市有关部门和部分县区就具体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视察组对我市贯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兰州市政协党组率先垂范、全力推动,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和完善人民政协工作制度、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展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亮点、新成效。视察组指出,要进一步聚焦基层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的问题,继续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对照确定的任务举措,逐条对比,逐项研究,确保会议精神全面落到实处。要创新举措,在找准问题和不足的同时,深入挖掘现有的长处和好的做法,借鉴省内其他市州先进经验,紧密结合兰州实际,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