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发挥政协委员作用 助力为民办实事

2021-09-02 14:25:37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努力在为民办实事上花心思、想办法、出实招,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担当。8月30日,七里河区政协委员赵扶正、孟繁荣、魏钰、杨希若、徐杨等人积极发挥界别特色,与民建七里河区总支会员组成专题调研组,聚焦辖区群众交通出行安全等问题开展走访调研和专题座谈。

调研组先后前往敦煌路、瓜洲路、兰州四中、西站什字、火星街等地,实地查看交通信号灯、道路指示牌和人行过街天桥情况,并走访了周边行人和商户,深入了解群众意见和诉求。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对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将讨论情况整理成意见建议和社情民意信息反馈区政协。

通过此次调研,委员联系社区深入基层一线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不断推动了委员往“深里去”向“实里走”,多接地气,多办实事,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中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供稿:七里河区政协  李江  孟繁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