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礼赞百年华诞 喜迎中秋国庆

“和风墨语”——中华和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幕

2021-09-18 17:13:23 点击: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喜迎中秋国庆佳节, 9月18日,由兰州市政协、天水市政协主办的和风墨语——中华和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开幕。

天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明兴主持开展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宣布书画展开幕,兰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滕耀文、天水市政协一级巡视员王振宇分别致辞。省政协办公厅、省文联和兰州天水两市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及书画爱好者约200人参加开展仪式。

此次和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展旨在加快“文化政协”“书香政协”建设,由天水市政协书画研究院组织全市书画艺术界代表人士,政协委员,以传承弘扬中华和文化为主题,精心创作了近百幅作品。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甘肃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热切期盼,体现了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竭诚尽智促发展,惠民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兰州市政协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