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七里河区政协召开完善全区社会救助体系建设专题视察座谈会

2021-09-15 15:58:26 点击: 字体:[ ]

 

9月15日,七里河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召开完善全区社会救助体系建设专题视察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俞树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建兰路街道、阿干中心敬老院、区民政局分别汇报了社会救助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全区社会救助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会议强调,社会救助事关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衣食冷暖,是社会保障的重要内容之一。要从创新工作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强化队伍建设、简化办事程序、规范救助行为、加大政策宣传、创新民间组织、提升社会救助信息化水平等方面持续加强社会救助体系建设,让困难群众切实获得暖心救助、及时救助,实现弱有所扶、应救尽救,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满足社会“多元化”的救助需求,努力形成“一体化”救助合力,推动全区社会救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七里河区政协  李江  陈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