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七里河区政协副主席郎巧莉走访调研辖区企业

2021-09-13 15:58:56 点击: 字体:[ ]

 

9月10日,七里河区政协副主席郎巧莉调研走访西站街道辖区兰州易食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市场发展前景,仔细询问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近年来,兰州易食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七里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积极适应市场环境转变,做到精准定位,在创收的基础上以安全为保障、服务为宗旨,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积极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切实解决企业人员流失、招聘困难等问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更好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七里河区政协  李江 李国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