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其他活动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1-08-09 14:36:35 点击: 字体:[ ]

8月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8月4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疾控中心个人防控十点提醒、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告。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正在深入推进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正在开展的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提案督办等履职工作,深入学习领会。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切实增强换届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彻底消除政协在换届工作中的风险隐患,确保政协换届平稳开展、履职工作有序推进、机关作风进一步改进。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控制外出调研视察和界别活动,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和机关的防控,做到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滕耀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张永财、尤占海、方书英、敬国华出席会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