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刘怀君对“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21-08-06 14:31:20 点击: 字体:[ ]

 

8月5日,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怀君对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272号《关于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赋能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水务局副局长冯治良、市文旅局副局长金小平、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文书平陪同参加检查。



市政协督办组实地查看了黄河楼景区建设运营情况和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建设施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水务局、市文旅局和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提案承办工作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从加强政策引领、遵循规划先行、推进重大项目、打造精品工程、做足做活做好黄河文章等方面,提出了高屋建瓴的意见和建议。

刘怀君指出,提案契合新时代新理念新发展主题,政治站位高;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效率质量高;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工作到位,委员满意度高。

刘怀君建议,一是要从政治历史高度,提高认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坚定政治信念,肩负历史使命,落实工作责任,筑牢黄河流域生态安全屏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高质量发展工作。要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依法依规加强监督管理,切实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和发展水平。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明确功能定位,完善配套措施,把母亲河建成华夏文明之河、国家希望之河、人民幸福之河。


供稿:提案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