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其他活动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1-08-25 15:13:58 点击: 字体:[ ]

8月2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会上,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其他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的解读者、宣传员,把各界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在深度推进“一揽子”重大项目、重振兰州制造、聚焦难题办实民生实事、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以及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做好抗旱防汛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升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水平等方面,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要全力以赴做好调研视察、提案督办、社情民意、团结联谊、界别活动,以及千企调研纾困、扶贫包抓、文明城市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深入查找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的差距,在落实“不官僚”“不形式”“不懈怠”“不折腾”的要求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政协机关和政协工作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始终风清气正、不断提质增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