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社情民意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关于对北环路和兰秦快速路实施分段限速的建议

2021-08-23 15:29:39 点击: 字体:[ ]

 

据调研了解,北环路全程限速为为60公里/小时,兰秦快速路限速为80公里/小时,作为快速通道的作用没有充分发挥出来。为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交通保障能力,促进我市公路交通运行快速顺畅,建议:

一、根据目前北环路的路况、通行车辆数量以及实际驾驶体验,在保证道路交通安全的前提下,建议调整目前60公里/小时的限速,实行分段限速,具体建议如下:

1.全程按80公里/小时为标准限速。

2.对目前已经开通的6个出口及出口东西各1公里范围内按60公里/小时为标准进行限速。

3.对部分特殊路段如桥梁、隧道等按60公里/小时为标准进行限速。

二、根据目前兰秦快速路的路况、通行车辆数量以及实际驾驶体验,在保证道路交通安全的前提下,建议调整目前80公里/小时的限速,具体建议如下:

1.参照高速公路通行标准,提升安全设施和管理水平,全程按100公里/小时为标准进行限速。

2.对部分特殊路段如桥梁、岔路口等按80公里/小时为标准进行限速。(王汝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