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活动

庆祝八一建军节书法美术作品展暨“致敬英雄”主题创作书画作品捐赠仪式举行

2021-08-02 15:12:45 点击: 字体:[ ]

 

丹青书盛世,翰墨赞英雄。7月30日上午,由市政协办公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市烈士陵园承办,兰州战役纪念馆协办的“笑傲昆仑 礼赞英雄”庆祝八一建军节书法美术作品展暨“致敬英雄”主题创作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在市烈士陵园举行。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丽红,市政府副市长杨平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市政协向市烈士陵园捐赠书画作品,市烈士陵园向捐赠作者颁发了收藏证书。同时,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05幅,其中书法作品30幅,国画作品30幅,致敬英雄主题创作45幅,将持续10天,免费向社会开放。这些作品热情赞颂了人民军队诞生94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艺术形式讴歌了戍边英雄以身许国、赤胆忠诚的感人事迹。

图为书画捐赠者在自己的作品前留影  

据了解,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举办“笑傲昆仑 礼赞英雄”庆祝八一建军节书法美术作品展,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努力开创新时代褒扬纪念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也是市政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本次展览和捐赠,拓展宣传教育载体,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丰富主题教育内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学党史、祭英烈、铭初心、担使命的革命信念,为推进兰州高质量发展汇聚起磅礴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