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之家>>履职活动

政协委员积极呼吁携手爱心企业驰援河南灾区

2021-08-02 15:27:09 点击: 字体:[ ]

 

近日来,河南多地遭遇暴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民族企业联合商会名誉会长、兰州市政协委员丁目迪闻讯后连夜从北京飞回兰州,积极奔走呼吁,主动对接联系省内民族企业和民族团结进步人士奉献爱心,支援河南。

“自愿参加,量力而行,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丁目迪先生如是说。他率先以个人名义捐赠现金10000元。

短短2天,丁目迪委员的呼吁获得很多民族企业和民族团结进步人士的热烈响应,从全省各地汇聚来的爱心物资就超过了35.8万元。其中,甘肃马保子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牛肉面2000件、杏皮茶60箱,总价值90000元;康乐县新华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牛肉面1000件、当归卤鸡蛋200份、当归鸡腿500袋,共计价值88240元;甘肃北小塬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捐赠菜籽油100件,总价值28000元;甘肃亿瑞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新圣美集团、澜巴夫数字直播产业基地、甘肃鑫铭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捐赠马保子牛肉面1000件、桃酥200箱,共计价值66000元……。还有甘肃文商旅、兰州海洋公园、曙光公益、北京朗辰科技、兰州公益心、马立峰、齐雪等爱心企业和个人捐赠的物资已经超过了76000元,有方便面、被子、口罩、救生衣等,都是救灾必需品。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森对捐赠物资了然于胸,他说“感谢丁目迪先生的呼吁,感谢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大家一起为河南加油!”

丁目迪委员心怀感恩、胸有大爱,他呼吁甘肃省民族企业和民族进步人士向河南捐款捐物,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离不开”的“石榴籽”情怀,他表示希望尽快把大家的爱心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供稿:市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